Search This Blog

Friday, April 13, 2018

《又生乱象——沙巴人民要警觉了》

(亚庇12日讯)本月10日网络传出了一段恶意篡改的视频,其内容不堪入耳,前亚庇国会议员拿督杨秋立批评制作并流传有关视频用意在中伤沙巴进步党,同时认为这种不属于沙巴文化的歪风必须制止,以免祸害下一代。

杨秋立说:“起初,我并没有在意,谎言止于智者,清者自清。然而,陆续有年轻的朋友打来电话,大家对于视频内容的愤慨之余,纷纷对于沙巴的政治生态表示强烈担忧。”

他强烈表示,作为沙巴人不同意西马政治乱象,更不会有如此这般的肆无忌惮、卑鄙下流的事情发生,然而这种事情随着西马政党不良文化入侵沙巴。

“政治服务于社会,说到底还是服务于人民。而且我始终相信,沙巴的政治家们是有底线的,这个底线表露出来的,是我们沙巴人民基础的道德观,也是一种社会生态环境的良好体现。而今天我们看到的是什么呢?那些道德败坏、毫无羞耻感的一伙,利用现代传播媒介,把肮脏污秽和卑鄙下流泼给大众,泼给我们沙巴人民。”

杨秋立感慨表示面对这样的事情发生,除了强烈愤慨和依靠法律来制裁,沙巴人民还能做些什么呢?

他说:“我想,最重要的是我们要考虑一个问题,为什么会发生?是谁在背后阴谋推动?”

沙巴人民要警觉了,如果不能保护好沙巴自己的社会生态环境,包括政治生态。如何面对日益与沙巴联系紧密的世界?如何面对后人?如何面对自己?沙巴人民不接受无耻下流的卑劣之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