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April 7, 2018

沙联阵诗南区气势磅礡 郊区民众热情接待访队

(拿笃6日讯)随着全国第14届大选的脚步声越来越近,沙巴联合阵线(沙联阵/GABUNGAN SABAH)诗南区联委会巨头近月来下乡访问,宣传本土政党争取沙巴自主权的政策,所到之处皆受到居民的热烈欢迎。

沙巴联合阵线(英文名简称USA),乃由四个沙巴本土政党联合组成,包括:沙巴进步党、沙巴人民希望党、沙巴立新党及团结沙巴人民党。

连日来,沙巴阵线诗南区联委会在协调员陈启明的率领下,联同沙巴进步党的黄有清、蔡顺明、彭庆云及陈福平,以及青年团及妇女组执委们;人民希望党的布鲁干;以及沙巴立新党的纳华威等一众党要,到西加麦各区拜访乡民,不但获得乡民之欢迎,并表示会给予大力支持,把腐败的国阵打倒换新政府。

沙联阵诗南区委的这些先锋队,可说气势磅礴,神情激昂的冒烈日雨淋,翻山越岭,跋涉泥沼小径地拜访选民,分派争取沙巴自主权的十五点竞选宣言。

这些偏远郊区的乡民更热情地招待茶水糕点,款待汗流侠背的沙巴联合阵线先锋队,并誓言投票支持沙巴联合阵线的候选人。

一些乡民反映称国阵政府根本就已把他们遗忘,国州议员也没有到访过,民生基设十数年都没有改善,乡民仍生活在落后的水平线下。

无论是在本州各大华巫印报章,公共场所或坊间,不少民众都看好本土政党,宣传队所到之处和主办的集会,人潮数以千计,形势已全面看涨,争取自主权的心声,此起彼伏,声势越来越大。
07/04/2018 诗华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