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April 13, 2018

網絡流傳污蔑視頻 沙巴進步黨反擊

(亞庇4月13日訊)沙巴進步黨昨日在其官方臉書頁面上載原版視頻,反擊日前在網絡流傳被惡意竄改的污蔑視頻。

原版視頻是該黨主席拿督楊德利今年2月在丹絨亞路聯委會新春團圓宴上致詞時所拍攝。當時楊德利向黨員講述某敵對政黨領袖散播不屬實謠言並贏得黨員們的掌聲鼓勵。

進步黨官網上載的反擊視頻內也輯入被惡意竄改並加入不雅言的部分片段。

楊德利在發佈反擊視頻後說:“我們以事實對抗謠言。因為講事實永遠是最好的武器。”

他表示,由於他本人接到許多來電征求要看原版視頻,沙巴進步黨決定上載公佈原版與竄改的片段。

“我們要讓民眾知道事實。大家要提高警惕,因為這種來自馬來亞的‘陰溝政治’已經滲入沙巴,危害沙巴的和諧文化。”

他強調:“我們必須全力拒絕這種抹黑手段!”

楊德利本週二發視被惡意竄改的視頻流傳於網絡,次日即到警署落案。同時也懸賞可辯識竄改者聲音的人,誓要揪出造禍者,因為這種作法嚴重破壞他的名譽。

在2013年大選期間,楊德利也受到敵對政黨領袖污蔑,被指“收取8000萬令吉的賄金”。事後,這名政治領袖被法庭指示必須登報向楊德利道歉,並收回先前不切實際的謠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