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April 21, 2018

沙聯陣領袖被拒法庭門外 47秒視頻在上瘋傳

(亞庇4月20日)沙巴聯合陣線今早被拒於亞庇法庭大門外,與保安及警員僵持和爭議的視頻在社交網上瘋傳。

在沙巴進黨主席拿督楊德利與沙巴聯合政線其他領袖被拒於法庭大門外,這段47秒的視頻是在短短1小時後,已在臉書和WhatsApp流傳。

楊德利一夥人於9 時25分抵達亞庇法庭,準備出席“要首相呈交選舉委員會報告予國會以通過13新選區”案件的庭審。

隨行者包括沙巴進步黨副主席拿督蘇益慕達立、沙聯陣秘書愛德華達固、沙巴進步黨選舉事務委員會主席加比里蘇海明、沙巴立新黨副主席愛德華林古、沙巴人民希望黨青年團團長佐維利士與團結沙巴人民黨執行秘書安妮蒂西亞。

視頻中顯示,當警察和保安人員拒絕讓他們一行人進入法庭大樓時,楊德利似乎顯得很激動。

楊德利要求下達這項命令的負責人前來對話,因為法庭屬於公眾場所。

一名警員解釋:“我們受指示在這裡維持秩序。”

沙巴聯合陣線一名領袖向警員提問:“為甚麼在4月9日第一次審訊時我們可以進去,現在卻不可以?”

一夥人在熱烈的太陽下僵持約20分鐘,楊德利堅持要法庭官員解釋為何要將大家拒於大門外。最終法庭官員允許他們進入。

楊德利事後表示,這個事件讓沙巴人知道,必須要勇於捍衛自己應有的權益。“我們不可以放棄捍衛應有權益。我們最終一定會贏的!”

這段視頻已上載到社交媒體臉書專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