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April 10, 2018

“背后插刀”属巫统内斗 沙联阵:与沙权益无关

亚庇10日讯|沙巴联合阵线主席拿督默哈末诺曼苏表示,首相兼巫统主席纳吉昨日表示,前巫统副主席沙菲益背后插刀,让他感觉到很痛苦,这都是巫统内部的权力斗争,与沙巴利益无关。

他表示,这些都只是出于两派人马的权力斗争。

他说,巫统内部的权力斗争、从来没有关系到沙巴权益、自主权或1963年大马契约,解决沙巴非法移民危机等,而只是关系到巫统内部的职位及权力的纷争,与沙巴无关。

在联邦,巫统和反对党之间的斗争主题也是如此。

他说:「所以沙巴人要拒绝马来亚为主人的政治,马来亚的政治将催毁马来西亚,沙砂资源拯救了国家免于破产,沙砂的石油支撑了国家的经济,而国阵和巫统政府,却不愿意实现1963年马来西亚契约,如将沙巴40%收益归回给沙巴,沙巴州公务员婆罗洲化等。」

他呼吁沙巴人选举时,将票投给沙巴联合阵线的成员党,除了沙巴联合阵线才是真正的沙巴人,其他都是马来亚政党的傀儡。

图示:沙巴联合阵线拿督默哈末诺曼苏(中)与其他四个盟党主席拿督杨德利、拿督拉津奥京、拿督杰菲里吉丁岸与拿督阿萨慕亚拉及理事会成员为选举做好准备。

11/04/2018诗华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