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April 6, 2018

企圖消滅本土反對黨抵抗勢力 楊偉光:馬來亞政黨貪得無厭

【亞庇五日訊】沙巴進步黨秘書長拿督楊偉光表示,馬來亞政治勢力貪得無厭,就連僅存能夠捍衛沙巴權益的力量也要消滅。

"如果馬來亞政黨尊重《大馬立國契約》,就應該立刻撤離沙巴,無需搬出一大堆諸如'權力下放'等似是而非的道理來欺騙沙巴人。企圖將沙巴本土的政治勢力連根拔起,使沙巴完全失去自衛能力。"

楊偉光今日發表文告形容,沙巴人允許馬來亞政黨在沙巴參政,就等把自己屋子送給鄰居,然後再付錢租回來用。"沙巴人千萬別再因為自己人鬧意見,就耍性子把家園免費送給外來勢力。"他強調:"這種引狼入室,允許喧賓奪主的不健康政治必須立刻停止。沙巴人不歡迎外來勢力,巫統、行動黨,回去馬來半島吧!"他表示,眾所週知由巫統領軍的國陣已經糟透,選民都很清楚今屆大選是沙巴奪回自主權的最佳時機。"如果馬來亞的在野政治勢力--希望聯盟真正要幫助沙巴取回自主權,就不要在沙巴上陣來分散選票,反而應全面支持由純本土政黨組成的沙巴聯合陣線,背水一戰對壘國陣。"

楊偉光也是沙聯陣中央理事之一,他表示,沙聯陣有義務和責任保障和爭取讓沙巴人重新獲得原有的權益,並將不畏縮前方的任何挑戰。
06/04/2018 華僑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