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April 16, 2018

《乱象背后——沙巴人民要警觉了》

(亚庇15日讯)前亚庇国会议员拿督杨秋立今天表示,有关报纸上多篇文章新闻一致谴责于本月10日网络传出的那一段恶意篡改的视频,作为沙巴人深感欣慰和庆幸。

他指出,沙巴人民不接受被泼脏水。这一个时期以来,网络乱象实在不少,其实这种现象,过去也不是没有发生过,那些卑劣的谣言、恶毒的人身攻击、肆意的诽谤等等,一次次挑衅沙巴人民的智商,其目的不过是为了在大选期间扰乱人们的心智,从而达到不可告人的目的。

拿督杨秋立说:“这一次他们想错了,沙巴人民不再接受!我们崇尚一种和谐美好的社会风尚,相信法律的尊严,沙巴人民热爱一切美好的事物。绝不接受卑鄙肮脏的手段。”

他也指出,任何试图在沙巴搞阴谋诡计的不耻之徒试图在沙巴政治家头上泼脏水,其实是在沙巴人民头上泼脏水,沙巴人民不答应。同时要更加警觉这种乱象发生的背后,那些隐藏在阴暗角落里的指使者、操纵者,不把沙巴搞乱不罢休的政治骗子,他们才是沙巴人民的敌人。是他们把污秽泼在沙巴人民的头上。

今天,是时候警觉起来了,也正是告知那些阴谋家,沙巴人民已警觉起来了,沙巴的政治要由沙巴人民自己做主。

图示:拿督杨秋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