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April 10, 2018

交代是否统一标志 沙联阵周内公布议席

( 亚庇9日讯)沙巴联合阵线料将在本周内公布上阵的国州议席数量,以及是否统一标志上阵。

沙巴进步党主席拿督杨德利今口披露,沙联阵4个成员党间的议席分配已完成,届时将 会公布各自上阵的国州议席数量。

■互换议席私下谈

杨德利指出,沙联阵上周五在首相宣布国会将在隔日解散后,已再次召开主席团会议, 敲定最终的议席分配

“4成员党的主席均有出席该由沙联阵主席拿督诺曼苏主持的会议,我们已100%完成

沙巴及纳闽的国州议席分配,若成员党间要互换议席则私下解决。”

杨德利也是前沙巴首席部长,他今日在亚庇高庭出席沙联阵入禀法庭的案件后,受询有关沙联阵在议席分配谈判进展时,这么回应。

■欢迎反对党合作

杨德利指出,尽管他们内部已 谈妥议席分配,但对外的谈判大门依然开著,也欢迎州内其他反对党就议席分配向沙联阵接洽和谈判。

此外,杨德利促请沙巴首席部长丹斯里慕沙阿曼勿再继续保持沉 默,理应尽快向沙巴人民交代有关沙巴州秘书丹斯里苏卡迪就沙巴新增13州席报告未被捉呈 至国会的原因作出解释。

10/04/2018 星洲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