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April 30, 2018

首度上陣亞庇國席信心滿滿 楊德利:勝算在握

【亞庇廿八日訊】沙巴進步黨(SAPP)主席拿督楊德利首度上陣競選亞庇國席,他感覺勝算在握。

"我覺得我們有很大機會可以贏,因為沙巴人和砂拉越人已經醒覺沙、砂在馬來西亞的權益。"

楊德利是今日在 Maksak提名中心完成提名手續後發言時說:"沙巴人渴望改變,但他們看到無論是由(拿督斯里)納吉領軍的巫統,還是(敦)馬哈迪領軍的希望聯盟,都是'馬來亞至上'。"

在亞庇國會面對三角戰的楊德利表示,沙人知道無論透過國陣還是希聯都尋求不到改變。

今日成功提名亞庇國席另外兩名候選人分別是代表國陣的上屆必打丹國席行動黨候選人李恒君醫生,以及代表行動黨的前任斯里丹絨州議員陳泓縑。

楊德利在回答記者提問時表示,基於許多因素,他預測將換政府。

"巫統目前在委任候選人已出現內部紛爭;民興黨則接掉巫統'外來'的傳統選票。同時,大家都知道,嘉杜姆選民是沙巴聯合陣線的強大支持者。"

他說:"華裔選民已敢於公開表明支持反對黨。他們佔亞庇國席共有5萬6000選民中的6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