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April 18, 2018

進步黨懸賞湊效 情報指篡改視頻源於斗湖

(亞庇17日訊)沙巴進步黨刊登廣告懸賞要揪出篡改視頻黑手後,得到民眾的熱烈響應,其中絕大部分情報、線索都指此視頻源自於斗湖。

沙巴進步黨主席楊德利表示,他將會親自把所收到的情報交給警方協助調查,以期能盡快破案。

“我要感謝民眾踴躍提供線索,逐步掘露出篡改視頻並散佈網絡社交媒體的肇事者。”

他今日發表文告說:“這顯示出沙巴人對社會的責任心,因為他們和我一樣,對馬來亞政黨的抹黑文化極度反感。”

這段16秒被篡改、配以不雅語言企圖抹黑楊德利的視頻,於上週二在網絡社交媒體,開始瘋傳,楊德利在接獲消息後次日向警方報案,又向通訊與多媒體委員會舉報。

楊德利希望警方可以徹查此案,因為他本人於2013年大選時也曾經受類似手法的抹黑。雖然肇事者較後登報道歉,並收回所散佈的不實言論,但對楊德利已造成傷害,大選也己過去。

基於群眾要求,沙巴進步黨於上週五在其官方臉書專頁上載一段1分鐘37秒的反擊視頻,間中插入部分被篡改視頻和原版視頻。

亞庇中華商會、沙巴旅遊業公會、沙巴亞庇華人同鄉聯合會等各社會領袖都紛紛站出來抨擊這種骯髒手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