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April 2, 2018

杨德利:勿随意放弃或割让 中央巴刹执照象征权益

亚庇1曰讯I亚庇小販公会名誉法律顾问拿督斯里邦里玛杨德利,呼吁中央巴刹的小販,不要轻易放弃或割让营业执照,因为这执照将越来越有价
值,也代表著小販的权益、地位及身份。

「虽然很多地方都开始有新巴刹,包括私营巴刹,但中央巴刹仍然是主要地标性的象征,尤其是对外国人而言。」

他阐述,亚庇中央巴刹生意多元化,有一些香港顾客透过微信,向巴刹二楼的档口订购熟食海鲜。

他补充,二楼的景观优美可以看到海边的夕阳,如果巴刹设备可以提升及增加停车位,就能营造舒适的饮食环境。

「中央巴刹已超过20年没有大装修,现在是时候将其发展为国际化,现代化的巴刹。」

他亦表示,亚庇市人口从10万增加到50万,这也包括来自外国及外州的沙大学生;也已经成为国际城市,吸引许多中国、香港等外国遊客。

拿督杨德利是昨晚出席亚庇小贩公会的年宴致词时,如此表示。这个年宴已经连续举办30年,有许多顾问曾经是市议员,自25年前开始,每年的3月31日订为该会年宴。

他指出,亚庇小贩公会注册于1957年,是沙巴少有历史最悠久的社团之一。他对此表示关心,并欢迎公会理事向他提出任何法律上的疑问,避免该公会被吊销。

出席晚宴者包括,永久名誉顾问拿督刘德泉、拿督杨秋立、拿督杨伟光、张仁妹、张汉和、亚庇小贩公会主席陈伟求、副主席李玉清、筹委会主席萧瑞兰等人。

图示:

1. 亚庇小贩公会主席陈伟求赠送水果礼篮予拿督斯里邦里玛杨德利。

2. 亚庇小贩公会名誉法律顾问拿督斯里邦里玛杨德利、永久名誉顾问拿督刘德泉、拿督杨秋立、拿督杨伟光、张仁妹、张汉和、亚庇小贩公会主席陈伟求、副主席李玉清、筹委会主席萧瑞兰及执委合摄。



02/04/2018 诗华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