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April 26, 2018

沙巴联合阵线候选人 采分享标志或统一旗帜

 (本报讯)沙巴联合阵线成员党昨天先后公布第14届全国大选沙巴国州议席候选人名单,一些选区采取分享标志或统一国州旗帜模式上阵。

沙巴联合阵线主席拿督莫哈末诺曼苏表示,以上做法是为了善用成员党在有关选区的资源以发挥最大的凝聚力,让基层选民更容易辨认熟悉和要支持的政党候选人。

在这方面,他称会有4位进步党候选人(甘拜园、美拉叻、昆达山、摩约)在立新党旗帜下上阵,3位进步党候选人(丹容亚路、拿笃、斯里丹绒)在人民希望党旗帜下上阵。

与此同时,人民希望党候选人阿辛乌约会使用进步党标在加拉布奈州席上阵,立新党候选人杰菲里古明会在进步党旗帜下上阵沙邦加国席。

“这意味著,每个国席和属下州席都会以同一标志或旗帜来竞选,虽然候选人并非来自同一政党,我有信心我们的支持者和选民会支持这种做法会。”

另一个沙巴联合阵线成员党团结沙巴人民党暂时分配得1国和1州席,即三脚石国席和西江州席,预料将会由党主席阿萨同时上阵。

根据沙巴联合阵线成员党公布的国州候选人数目计算,沙联阵在届临大选竞逐23国50州席,即立新党5国13州、进步党1国11州、人民希望党16国25州、团结沙巴人民党1国1州。

26/04/2018 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