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April 27, 2018

恋栈权益才成立民兴党 黄有清呛莎菲益“搅搅震”

【本报拿笃记者二十五日讯】沙巴进步党前任最高中央理事黄有清今天向沙巴民兴党主席拿督莎菲益阿达呛声,指他纯是为了恋栈权位才成立民兴党在沙巴“搅搅震”。

黄有清希望沙巴选民认清拿督莎菲益的真正面目,指他身为沙巴仙本那子民,但在任职联邦部长和担任巫统全国副主席二十多年以来,从来没有站出来为争取沙巴自主权说过一句话,反而在被排出巫统和革除联邦部长高职后才回来沙巴蒙骗沙巴人民,才来说为沙巴争取自主权。

没资格说要为沙巴人民争取权益

黄有清也促请全沙巴人民认清一个事实,要不是莎菲益被排出巫统和革除部长职位,民兴党根本不会再沙巴出现,从他拉拥一些过气政客和政治青蛙的半动来看,根本是臭味相投为恋栈权位而来。

黄有清也断言,如果民兴党在本届大选败北或只取得三两个席位,民兴党很快就会在沙巴政坛消失,因为该党根本没有基层力量,只在博取沙巴人民不满国阵政府为反对而反对的情绪票。

亦是沙巴进步拿笃区部前任主席的黄有清指出,曾与拿督莎菲益同在国阵共事数十年的原任沙巴首席部长丹斯里慕沙阿曼,于日前在巴都布迪(Batu Puteh)投票站巡视时,受媒体访问时指出:拿督莎菲益在成立沙巴民兴党后一直重提要中央政府遵守1963年马来西亚协议(MA63)精神,课室为什么当他在朝执政党时却从来不提?反而现在与敦马合作了,却一直说要拯救沙巴,为沙巴人民争取应有的权益?

为何隻字不提MA63协议精神

黄有清称,同时,丹斯里慕沙阿曼也指出敦马担任马来西亚首相22年,从来没有提过1963年马来西亚协议(MA63),也从来没有注重过真正的马来西亚独立日,可是现在成立了反对党却一直说要拯救沙巴?

黄有清说,丹斯里慕沙阿曼也向媒体披露,沙巴民兴党主席拿督莎菲益根本没有资格说要为沙巴人争取权益,因为当他还是国阵成员党部长时,他在其所属的部门并没有完成它应尽的责任,同时也没有为自己的选区作出任何的贡献。

与西马希联合作互相利用各怀鬼胎

黄有清也力指拿督莎菲益高傲自大,目中无人,因为他在出席与山打根举行的沙巴希望联盟群众演讲会上,敢敢口出大言的说已得到诚信党主席默哈末沙布点头,说国家诚信党不会上阵沙国州席。

黄有清称,好笑的是拿督莎菲益胆敢不把当时也出席演讲会的诚信党沙巴州主席韩沙阿都拉放在眼内,同时在第二天发表谈话与民兴党决裂对抗,除了派员攻打之前与沙巴希联达致协议分配的二国二州席外,更踩过界攻打丹容亚路州议席,他说,由此可见民兴党与沙巴希联三党,包括公正党,行动党,土团党都各怀鬼胎,为争席位未选便闹翻对决,根本不为沙巴人民着想。

本土政党沙巴联合阵线争取沙人自主权

黄有清也诚恳的吁请沙巴全体选民冷静,千万不要在届临的国州大选因为多个政党参选而感到混淆,在投票时只要认清由沙巴四大本土政党联合组成的沙巴联合阵线GABANGAN SABAH(包括沙巴进步党SAPP、沙巴立新党STAR、沙巴人民希望党PHRS、团结沙巴人民党PPRS)的党标志即可,投下你们手中神圣的一票,支持默默耕耘,不惜牺牲,真正为争取沙巴权益和自主权的四个本土政党。
26/04/2018 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