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April 16, 2018

進步黨懸賞5000令吉 揪出抺黑楊德利視頻造禍者

(亞庇4月16日訊)沙巴進步黨懸賞馬幣5000令吉,要揪出盜用視頻並惡意篡改,抺黑黨主席拿督楊德利的肇事者。

楊德利今日宣佈,進步黨將支付賞金給願意提供情報的人士。掌握情報者可以聯絡此案專線011-2567 3159。

他表示,沙巴進步黨在數家華文報章,包括斗湖晨報刊登懸賞廣告,因為初步分析這個抹黑視頻是出自斗湖區。

“我們要追根究底地揪出造禍者。我們已經有他的聲音,現在我們要找出他的臉。”

楊德利說:“要找出涉及篡改視頻的傢伙,只是時間上的問題。”

“我們以強烈方式傳達我們的意願:絕對不能容忍破壞者將抹黑手段引渡進入沙巴!並堅决要抵制这種抹黑舉動。”

他補充說,自從馬來亞政黨涉足沙巴後,才有這種不健康手段在沙巴上演。

“這是一種渗入沙巴腐敗的政治文化,必須要揪出肇事者来一併消除。”

楊德利表示,亞庇中華工商總會會長拿督雷遠生、沙巴旅遊業協會主席拿督廖吉祥、沙巴亞庇華人同鄉會館聯合會秘書長拿督黃一鳴等沙巴社會領袖們均紛紛抨擊這種抺黑手段,令他感到激勵。

“社會領袖擔心這種抹黑宣傳手段將破壞沙巴社會和諧與沙巴人的團結。”

他說:“如果我們放縱這種手段不理,任何人都可能成為受害者。”

楊德利上週三就片長16秒,套用粗話的抹黑視頻在社交網絡流傳的事件,向警方落案。

他要求警方徹查此案,因為這與在2013年全國大選中傷他本人的抹黑手段類似。

上週五,沙巴進步黨在其官方臉書專頁上載一段1分鐘37秒的反擊視頻,呈獻原版和被篡改片段。

楊德利表示,這個作法是基於許多民眾要知道原版視頻的內容。

他說:“‘說事實’就是我們最好的武器。”

圖示:沙巴進步黨主席拿督楊德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