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April 27, 2018

國陣巫統不可靠 楊偉光:沙巴政權交沙聯陣最實際


(亞庇426日訊)沙巴進步黨秘書長拿督楊偉光表示,國陣的競選宣言是空洞的花言巧語,並且老調重彈而卻沒有付予實際行動,極不可靠。
他表示,沙巴人民在國陣當政府期間,面對消費稅(GST)、汽油津貼縮減、公交系統未獲改善的情形下,已經辛苦承受生活負擔,同時還得面對“公用空間私有化”的壓力,去到哪裡都要付費。

他指出,沙巴國陣的競選宣言中沒有實際提到要如何為沙巴人民爭取應有權益,反而想藉用“權力下放”的措辭來安撫民心,掩飾本身當年奪走這些權力的惡行。國陣非但沒有把沙巴人長久以來的問題解決,反而令情況變得更糟糕,沙巴選民不會再繼續相信美麗空洞的措辭。

“領軍國陣的巫統根本不可靠。沙巴選民無需要奢望他們的施舍,這屆大選用選票把國陣打回老家,把沙政權交給值得信賴的沙巴聯合陣線最實際。”

“他們(國陣)連要如何實踐沙巴在MA63(大馬立國契約)中的哪些權益都講不出。為何宣言中沒有提到要取回沙巴40%稅收、沙巴領海管轄權、沙巴石油管理權、撤消沿海貿易政策,恢復沙巴自主權呢?”

準備代表沙巴進步黨在里卡士州議席提名上陣的楊偉光今日發表文告表示,沙聯陣去年就已按照沙巴人的意願擬出15個奮鬥目標,並把一系列可行性的政綱納入競選宣言。

“只要人民願意讓我們當沙巴政府,就可以逐步實現這系列政綱,取回沙巴自主權,恢復沙巴原有權益,並接軌中國一帶一路概念共富共榮。”

他說:“沙巴人原有的財富已被馬來亞政黨剝奪,這屆大選是最佳時機,靠本土政黨的力量將之全數收回。選民要拒絕巫統、拒絕國陣、不要受外來勢力干涉沙巴內政。

圖示:沙巴進步黨秘書長拿督楊偉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