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April 11, 2018

沙联阵:忙权斗忽略沙发展 納吉慕沙沙菲益都一樣

(亚庇10日讯)“纳吉、慕沙、沙菲益,他们的初衷从来不是沙巴权益,而是巫统的政治斗
争。 ”

沙巴联合阵线(沙联阵)主席拿督莫哈末诺曼梳今日发文告指出,巫统主席拿督斯里纳吉昨日在仙本那一项公共活动上,形容沙菲益作为其好友和战友,却从背后捅他一刀,而沙菲益及沙巴巫统主席慕沙阿曼的回应印证了一个公开的秘密。

“这仅仅是慕沙和沙菲益派系之间从巫统内部斗到外头的一场权力斗争,而巫统内部的权力斗争从来不是关于沙巴权益、沙巴自主权、建国契约和解决非法移民危机。”

末诺说,在联邦,也是因为巫统内部为了争夺位子和权力,产生冲突而形成今天反对派与巫统对抗的局面,跟沙巴及砂拉越权益及建国契约没有任何关系。

因此,他强调沙巴人民必须拒绝马来亚至上的政治,因为这种政治模式会毁了国家。.

“沙砂的资源让国家不至于破产,沙砂的石油与天然气强大了国家的经济,可是巫统为大的国阵政府不愿履行建国契约下给予沙巴的40%净收人、公共领域婆罗洲化等等。”

“来届大选,沙巴人必须站出来坚决向马来亚政治说不,把票集中投给沙联阵下的本土党。只有沙联阵是真正的沙巴汉,其他党仅仅是马来亚政党的傀儡。”

沙巴联合阵线整装待发迎战大选。图为主席莫哈末诺曼梳(前排右五)、4党主席及联阵执
委合照。
11/04/2018 星洲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