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April 25, 2018

沙联阵或派华人候选人攻笃州选区

沙巴联合阵线诗南区联委会召开会议之热情。
拿笃24日讯|由本土四大政党,包括:拿督杨德利领导的沙巴进步党(SAPP)、由拿督杰菲里狄丁岸领导的立新党(Star)、由拿督拉津奥京领导的沙巴人民希望党(PHRS)及由拿督阿萨领导的团结沙巴人民党(PPRS)联合组成的沙巴联合阵线,将在拿笃(N50)派出华裔候选人上阵。这位候选人据称来自沙巴进步党,记者欲进一步求证,却一时无法联络到该当高层证实。
根据最新的选民册显示,拿笃州议席合格选民是28,703人,华裔选民超多6千人,约占选民的21巴仙,如果华裔选票集中,加上其他三个成员党党员的全力支持,拿笃出现华裔代议士并出奇。
根据过去历届选举记录,诗南一国三州议席都由国阵巫统的代表包办,在本届全国大吹反风的情况下,华裔代表能否突破国阵传统区,就决定在5月9日选民手中神圣一票了。
另外,诗南(P188)一国三州议席(拿笃、东谷及古纳)的届临第十四届国选和第十五届州选,候选人出现多角大混战的局面已成定局。
虽然距本周六提名日还有4天的时间,但拿笃的多条主要交通要道两旁和圆环岛上已插满了朝野政党之党旗,其中主要是执政国阵天秤的党旗最多,其次是民兴党及伊党党旗。无论如何,从而显示至少有三个政党将会派出候选人上阵。
此外,确定攻打全州25国席和60个州议席的沙巴联合阵线的党旗虽然尚未露面,但肯定会在提名日当天展现。
25/04/2018 诗华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