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April 26, 2018

数十年来首位华裔竞选 黄有清攻笃州席

【本报拿笃记者二十五日讯】一如本报所料,沙巴进步党前任拿笃区部主席黄有清已被证实,在届临的第15届沙巴州议会选举成为代表沙巴进步党在拿笃(N50)区的候选人。

沙巴进步党今天在亚庇的一项新闻发布会议上,宣布将攻打11个州议席和一个国会议席,而国会议席由党主席拿督斯里邦里玛杨德利律师在亚庇上阵。

而沙巴进步党拿笃区的候选人黄有清现年53岁,是一名商人,是沙巴进步前任中央最高理事和创党党员,今次受委攻打拿笃州议席,可说肩负重任,为争取沙巴自主权和沙巴人的权益做出努力。

黄有清的今次攻打拿笃州议席,可说是突破拿笃数十年来的传统,第一位华裔竞选拿笃州议席。

拿笃州选区选民有28703人,华裔选民超过六千人,约占选民的21巴仙。

沙巴进步党已与沙巴人民希望党,沙巴立新党,团结沙巴人民党结盟,团结沙巴四个本土政党联合组成沙巴联合阵线(GABANGAN SABAH),为争取沙巴全民的自主权做出坚苦的政治斗争,攻打全州25国席和60各州议席。

26/04/2018 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