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April 17, 2018

誓揪篡改视频黑手 进步党悬赏5000令吉

(亚庇16日讯)沙巴进步党悬赏5000令吉,要揪出盗用视频并恶意篡改,抺黑党主席拿督杨德利的肇事者。

杨德利今日宣布,进步党将支付赏金给愿意提供情报的人士。掌握情报者可以联络此案专线011-2567 3159。

他表示,沙巴进步党在数家华文报章,包括斗湖晨报刊登悬赏广告,因为初步分析这个抹黑视频是出自斗湖区。

“我们要追根究底地揪出造祸者。我们已经有他的声音,现在我们要找出他的脸。”

杨德利说:“要找出涉及篡改视频的家伙,只是时间上的问题。”

“我们以强烈方式传达我们的意愿:绝对不能容忍有者将抹黑手段引渡进入沙巴!并坚决要抵制这种抹黑举动。”

他补充说,自从马来亚政党涉足沙巴后,才有这种不健康手段在沙巴上演。

“这是一种渗入沙巴的腐败政治文化,必须要揪出肇事者来一并消除。”

杨德利表示,亚庇中华工商总会会长拿督雷远生、沙巴旅游业协会主席拿督廖吉祥、沙巴亚庇华人同乡会馆联合会秘书长拿督黄一鸣等沙巴社会领袖们均纷纷抨击这种抺黑手段,令他感到激励。

“社会领袖担心这种抹黑宣传手段将破坏沙巴社会和谐与沙巴人的团结。”

他说:“如果我们放任这种手段不理,任何人都可能成为受害者。”

杨德利上周三就片长16秒,套用粗话的抹黑视频在社交网络流传的事件,向警方落案。

他要求警方彻查此案,因为这与在2013年全国大选中伤他本人的抹黑手段类似。

上周五,沙巴进步党在其官方脸书专页上载一段1分钟37秒的反击视频,呈献原版和被篡改片段。
杨德利表示,这个作法是基于许多民众要知道原版视频的内容。

他说:“‘说事实’就是我们最好的武器。”
17/04/2018 诗华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