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April 9, 2018

沙联阵:"共识"意味否决 国阵无意履行建国契约

(亚庇8日讯)沙巴联合阵线对于国 阵竞选宣言纳入解决对1963年建国契约的 疑虑感到好笑,因为国阵是政府,只需要 执行便成。

■杨德利:当权何不执行?

沙巴进步党主席拿督杨德利发文告质问,既然是政府,国阵在联邦及州政府阶 段为何不直接执行建国契约?

他表示,相当诡谲的是国阵将通过共识来完成这个宣言中的承诺。“否认建国 契约的实施是一种诡计,因为只要联邦政 府不同意,那么就没有共识。所以,共 识,意味着马来亚的‘否决’。”他说, 很明显,国阵不打算履行它在建国契约中 的承诺。

■杰菲里:沦为笑话

沙巴立新党主席拿督杰菲里吉丁岸则

认为,国阵已经错过了还原建国契约精神 的黄金机会,现在才来学反对党,把它纳 入竞选宣言,沦为笑话。

他相信这个承诺只为了讨好沙巴及砂拉越选民,到最后不会有妥当的解决行 动,沙巴人不会信这一套。

■拉京:老千把戏

沙巴人民希望党主席拿督拉京形容国 阵宣言不切实际,所谓给沙砂人民的特别 宣布只是老千把戏。

“若非反对党先提出,国阵会把建国契约纳入竞选宣言吗?不会!”

他也指一马援金加码大派送就是选举 糖果,他希望人民看清一点,只要国阵继 续执政,沙巴人民可悲的命运不会有所改 变。

09/04/2018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