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April 25, 2018

上屆大選造謠謊 符福明:邱慶洲應向路陽選民道歉

 (亞庇4月24日訊)退休人士符福明認為,馬華路陽原任州議員邱慶洲宣稱,接受誤傳馬華派錢的人士道歉,感覺十分諷刺。

這位前政治秘書符福明表示,邱慶洲在2013年競選時,也曾向路陽選民撒下許多謊話和謠言。

身為路陽區選民的符福明說:“我還記得,當時邱慶洲講沙巴進步黨向巫統收取8000萬令吉,我還真大吃一驚。”

他指出,當時在路陽民間也流傳出代表沙巴進步黨路陽候選人謝秋菊也向巫統收取了500 萬令吉。這些散播謠言和謊言,是行動黨在2013年那場大選時使用卑鄙手段來攻擊對手。

他說,當時他也發現邱慶洲的行動黨同僚王鴻俊在里卡士舉行的政治宣傳上說,進步黨與國陣達致5000萬令吉的交易。

“王鴻俊被進步黨主席拿督楊德利起訴後,於2015年被法庭勒令要對其誹謗進步黨的行為登報道歉。”

符福明表示,邱慶洲也必須為他在2013年505選舉中,對進步黨所作出的眾多謊言道歉。

“今天,幾乎所有路陽的選民都已經知道誰在上屆大選中散播謠言的黑手,這些使用骯髒手段的人是不可能脫身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