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April 11, 2018

沙联阵诗南区委积极基访活动受欢迎

拿笃11日讯 | 第14届全国大选提名和投票日已在昨天由选委会敲定,提名日在4月28日(星期六),投票日是5月9日(星期三),朝野政党或独立人士在提名后,到投票日有十一天的竞选期,加上国会在4月7日解散后计算,各党派可有长达一个月的竞选活动。

由本州四个本土政党组成的沙巴联合阵线(沙联阵/Gebungan Sabah),已在月前成功召开全国政治大会,并宣布为了争取沙巴人的权益和自主权,在本届大选,在国州席全面开打,誓为沙巴人的自主权益奋斗到底。

该阵线诗南区联委会,早在月前便已展开活动,频频下乡访问拜访选民,皆获得选民反馈誓言打倒腐败国阵政府的声音。

据悉,沙巴联合阵线的左右先锋队,以及青年团与妇女组执委,连月来马不停蹄的走访乡区,并沿门逐户的拜访选民,分派联合阵线的15点沙人权益,包括政经文教基设的竞选宣言手册。

值得一提的是,一些热情的乡民,更是自动自发的陪同联阵的先锋队,冒着日晒雨淋,汗流侠背的带头做响导,向选民问好,了解他们的心声。

该阵线诗南区委的四党巨头表示,他们获得支持本土政党的声音已越来越响,给了他们极大的信心和鼓舞。沙巴人民一天比一天的醒觉,把马来亚政党赶出沙巴,争取沙砂与马来亚的立国伙伴之权益。

图示:沙联阵诗南区委四党巨头召开会议之热烈情景。
2018年4月11日 诗华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