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April 21, 2018

希盟上台即發5萬張身份證 林國忠:想重演於敦馬時代

(亞庇4月20日訊)沙巴進步黨最高理事林國忠表示,希望聯盟宣稱若成功當政府,即會發出5萬張身份證給沙巴的無國籍兒童,真令沙巴人擔憂。

“在敦馬(馬哈迪)擔任首相時期,沙巴人口統計突然驟增;非法移民問題就接踵而來,如今仍如癌症般纏著沙巴,包括逾5萬人浪蕩街頭乞討的無國籍兒童。”

“如今行動黨在馬來亞的總部還認敦馬為主子,甚至乖乖棄用多年來所使用的火箭標誌,換用公正黨的藍眼。”

他說 :“從斗湖飛過來,準備代表行動黨上陣亞庇區國會選區的陳泓縑,還未提名就把砲頭指向沙聯陣,胡扯我們扭曲他的言論。要開戰了就來嘩眾取寵,根本沒有擺出實際的治國理念。”

林國忠今日發表文告,回應陳泓縑日前在甘拜園咖啡論壇發表的言論時表示,沙巴進步黨和沙巴聯合陣線旗下的本土政黨都只說事實,擺道理。

“我們不扭曲事實、我們不造假抺黑、也不作不切實際的宣誓。我們堅持捍衛沙巴人權益的理念,在2008年投當時首相拿督斯里阿都拉不信任票後,在大選前就退出國陣至今,紿終如一。不像靠著行動黨黨旗勝選後,背叛選民跳槽的政治青蛙。”

他強調,事實永遠勝於雄辯,真金不怕紅爐火!

林國忠指出,行動黨在上屆大選中作出“勝選後跳槽賠500萬”防跳槽宣誓,但很多在勝選後都背叛選民跳槽了,而且又不認帳。今屆的行動黨準候選人中,沒人敢再作同樣的宣誓,更甭說會拿出真金白銀作抵押。
“沙巴的選民不會再相信他們這些言過其實的競選宣言。”

他說:“在沙巴,要把國陣拉下台,純正由本土政黨組成的沙巴聯合陣線可以辦得到。主攻內陸區的沙巴立新黨(STAR),還有直接對壘巫統的沙巴人民希望黨(HARAPAN RAKYAT)和團結沙巴人民黨(PPRS),和諧合作以全沙民權益為共同奮鬥目標。”

林國忠表示,沙巴人要先自救,先讓本土政黨掌管沙政府後,才有足夠籌碼去和聯邦政府談判。

“還沒極力爭取,就乖乖把籌碼奉交給馬來亞政黨,到時講甚麼都沒人聽,最終只能痴痴地等。這絕對不是沙巴人要的結果!”

他表示,沙巴自主權只能靠沙巴人自己去爭取,沙巴進步黨秘書長拿督楊偉光之前也說,沙巴人絕對不可以飲鳩解渴。

“雖然大家都很渴望要倒國陣,但卻對不可以寄望有意圖要推行‘身份證計劃2.0’的政黨。”

圖示:沙巴進步黨最高理事林國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