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April 15, 2018

沙聯陣成立自主沙政府 莫哈末諾:華人將受益

 (亞庇4月14日訊)沙巴聯合陣線主席拿督莫哈末諾曼蘇表示,在沙聯陣執政的自主沙巴政府,沙巴華人將受益不淺。

他表示,沙聯陣奮力奪回沙巴在油氣資源的權益,將大幅提高沙巴的收入。

“沙聯陣政府將可以直接推行亟待解决的發展項目,如:公共交通系統,包括亞庇輕快鐵。”

“這將刺激州首府的商業環境,讓華社能夠從中受益。”

莫哈末諾也是沙巴財政部前任部長,他今日發表示,由沙聯陣執政,沙巴即無需經過馬來亞,就可以自行決定如何將政府收入應用在人民身上。

他表示,教育將是沙聯陣政府重視的領域,將每年發出500份獎學金予低收入群體,讓他們可以接受高等教育。

“沙巴最大的資產就是沙巴人民。無論家庭背景,年輕人都必須有受教育、受培訓的機會。”

莫哈末諾表示,沙聯陣誓言要發出沙巴身分證,將能夠提高沙巴的保安素質,必將創造更優良商業環境。

“我們發出沙巴身份證,將能夠淘汰掉那些長期在沙巴流通的假證件。”

他表示,沙聯陣政府將持續向企業界征詢意見,共同打造更好的商業環境,因為企業推動經濟發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