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April 26, 2018

张碧华再战甘拜园 以立新党党徽上阵


亚庇25日讯|以立新党党徽上阵的沙巴进步党甘拜园候选人张碧华第二次披甲上阵,指现今选民对本土权益的课题,有更深刻的了解,深信本身胜利在望。

今年57岁的他表示,本身是土生土长甘拜园人,多年来目睹甘拜园的发展,联邦政府曾承诺,要在甘拜园兴建医院,结果没有兑现。而甘拜园的大水沟,与沙巴团结执政时仍相差无几,一些地区还是会发生水灾。

“这是我第二次在甘拜园州选区竞选,希望这次会成功,因为沙巴人民已经改变,他们要本土政党“

他说,西马的反对党,连签署候选.人委任状,都必须由西马主席签署,沙巴主席根本没有权利,如何谈州主权?

受询他是否已在基层走动时,他说几十年来,从来都没有停止过进出甘拜园服务人民,对这个选区可说是了如指掌。

面对其竞选敌手时,张碧华说,现今国家的问题都是国阵所制造,国阵已不再是人民的选择,而希望联盟行动党代议士,有多人跳槽的纪录,选民也对他们失去信心。
沙巴进步党打的是「本地招牌」,沙巴之所以有今天,就是因为失去了自主权,若选民认为要拿回沙巴自主权,就要支持沙巴的道地政党。
26/04/2018诗华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