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November 3, 2015

杨德利:进步党东山再起 下届大选与沙联出战

曼梳:考虑接受新沙统

(本报斗湖二日讯)沙巴进步党将在下届大选与沙巴联合阵线一起出战,进步党要东山再起。

沙巴进步党党主席拿督斯里杨德利昨天下午举行2015年度斗湖行政区支部联合常年大会暨马来西亚合约,沙巴主权论坛上致词作上述披露。

此项论坛盛会乃由吴炳强主持,由该党主席拿督斯里杨德利与立新党主席拿督杰菲里吉丁岸博士发表论点。

出席者尚有党高层沈宝发局绅,拿督蔡顺梅博士,杨昌锦等人。

杨德利致词时透露下届大选进步党将与沙巴联合阵线一起出战,内陆已经开始热起来,斗湖目前进行推展。上届大选吃鸡蛋那不要紧,也不难过,进步党要东山再起。

他说,进步党是个可信赖的政党,当年与民联谈判联合参选时,安华曾经用手指指著他不客气地说:“杨德利,我告诉你,只有民联才可以执政!”

请问今天民联何在?进步党还在。西马人有要控制沙巴的想法,我们要捍卫自主权。

他说,马来西亚现在国债有七千亿,还债钱从何处来?马来半岛没钱,钱就从沙巴州榨取,如实行油棕税,从沙巴的联邦土地发展局刮钱,拯救马来亚。

目前是进步党最艰难的时刻,进步党也没有因此消失,不像如其他政党般败选后就沉静下去,希望有一天进步党重新辉煌。

沙巴联合阵线主席拿督莫哈末诺曼梳致词时表示,沙联目前已有四个政党,考虑接受新沙统为成员,为沙巴前途斗争,但新沙统面对内部问题,该党的加入,需全部党同意才行。这一次是大家唯一的机会,将以一对一方式来进行,希望可以为下一代前途作出努力。

今天的大会看到苏禄,巴夭,华族,卡杜族等出席,沙巴没有种族课题,不要学西马的种族主义思想,也拒绝种族主义思想传播到这里。

莫哈末诺说,自己年事已高,只要一天仍可行动,仍要继续奋斗。
2015/11/02 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