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April 27, 2018

進步黨28日晚和生園政治講座 謝秋菊:分析沙巴政局

(亞庇427日訊)沙巴進步黨首開先炮,擇定週六(28日)晚上7時在和生園茶室,啟動沙巴聯合陣線亞庇區的競選活動,歡迎民眾踴躍出席支持。

進步黨競選總指揮謝秋菊表示,這場聚會將向選民介紹今屆代亞庇區上陣的沙巴聯合陣線候選人,包括首度挑戰亞庇國會議席的進步黨主席拿督楊德利。

將上陣里卡士州席進步黨秘書長拿督楊偉光、首次競選的路陽州席的創黨黨員余田雄及在亞庇亞庇州席競選的黨中央理事林國忠。

她說:“這場政治聚會也將向選民宣揚我們爭取沙巴權益的奮鬥目標。進步黨的13州的候選人將會上台演說。”

謝秋菊表示,候選人余田雄將以“我是來自西馬的沙巴人”姿態,登台向選民分析當今東西馬的民俗文化差異,和本身對沙巴自主權的政治觀點。

“余田雄出生於柔佛居巒,30年前和父母搬來沙巴,在這裡長大。他很熟悉這裡的環境,擔心馬來亞黨的分而治之政治入侵沙巴,分裂沙巴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