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April 4, 2018

余田雄:沙聯陣講到做到 爭取憲法權力不遺餘力

(亞庇4月3日訊)沙巴聯合陣線青年團副團長余田雄表示,沙聯陣講到做到,有計劃並付出行動為沙巴爭取權益。

他表示,對於沙巴13個新增選區議案,沙聯陣領袖就入稟法庭起訴首相拿督斯里納吉及選舉委員會,以實際行動諭令國家領袖行使憲法賦予的權力。

他指出,沙巴的國陣成員黨領袖們簡直就被以馬來亞為基的巫統牽著鼻子走,根本不能為沙巴做到東西,就連選區分劃也都不能做主。

“我們(沙聯陣)不一樣,我們不像其他政黨只會在茶店裡口沫横飛、到處發表言論而沒有實際行動。”

余田雄今日發表文告表示,“只會講、不會做”的反對黨是不能夠真正幫到人民,只有透過正規法律管道,用實際道理來監督政府的反對黨才是人民所需要的。

他強調:“我們的立場鮮明,絲毫沒有寄望‘勝選後回到國陣’,而是一步一腳印邁向成立全新沙巴政府,為沙巴人打造更美好的居住環境。我們絕對不認同國陣的治國理念!”

余田雄表示,沙聯陣領袖們都是代表沙巴人的鬥士,並鼓勵沙巴的年輕人和一起為沙巴的未來奮鬥。

“年輕人血氣方剛,肯定能在沙巴聯合陣政府下全力發揮潛力,為自己打造更光明的前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