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December 15, 2012

根進步黨今辦沙巴人站起來論政會 鄒偉強邀公衆踴躍出席

【山打根十四日訊】沙巴進步黨伊羅普拉區聯委會秘書鄒偉強誠擎邀請山打根公衆人士,出席由該黨假本月15日(星期六晩上七時)在英達再也花園店屋(Tmn Indah Jaya Shoplot)新奇香茶餐室舉辦的沙巴人站起來論政會。

也是該論政會籌委會主席的鄒偉強説,是項論政會的主講者包括前加雅區國會議員拿督楊秋立、進步黨副主席拿督黃一鳴及最高理事楊志文律師。

他説,主講人之一的楊志文也是伊羅普拉區聯委會副主席,是一位以行動捍衛沙巴人權益的職業律師,曾義務審理蘇高村民與一間公司土地糾紛訴訟案、亞庇市政廳拆除黃色看板訟案、州與聯邦政府失責落實婆羅洲化訟案等關乎沙巴人權益的官司。

鄒偉強表示,“沙巴人站起來”是進步黨來屆大選的競選口號,以號召沙巴人民擺脫過去半世紀的被動姿態,勇敢挺身而出爭回本身權益。

他籲請公衆人士踴躍出席是項論政會,從中獲悉進步黨爲捍衛沙巴人權益而奮鬥所做出的努力,以及未來執政州政府將施展的鴻圖大計讓全民受惠的訊息。 
2012-12-15   華僑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