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March 31, 2018

杨德利为诗南区竞选行动中心主持启用推介介礼 沙巴联合阵线代表矢争取自主权

【本报拿笃记者三十日讯】沙巴联合阵线(USA)署理主席拿督斯里邦里玛杨德利,在昨天上午为诗南区竞选行动中心主持启用推介礼,场面热烈。

沙巴联合阵线(USA)由沙巴州四个本土政党组成,包括沙巴进步党,沙巴立新党,沙巴人民希望党,团结沙巴人民党,各党代表在诗南区竞选行动中心启用推介礼上都神情激昂,气势磅礴的誓言为争取沙巴的自主权而奋斗。

当天出席的有沙巴联合阵线诗南区协调主席陈启明,人民希望党的Bulugan、立新党的Nawawie,进步党的黄有清以及团结沙巴人民党代表。

亦是前任沙巴首席部长的拿督斯里邦里玛杨德利向主席讲解诗南区目前一国三州议席,即诗南国会,拿笃,东谷及古纳三州议席的版图,选民分布和结构,同时也讲述沙巴联合阵线的15点竞选宣言。

拿督斯里邦里玛杨德利称,第十四届全国大.选的脚步声已越来越近,沙巴联合阵线全州各区的竞选活动中心均已启动,随时面对全对全国大选的到来。

沙巴联合阵线由沙统时代的政坛元老拿督莫哈末诺曼梳担任主席,而沙巴联合阵线的四大党魁是沙巴进步党主席拿督斯里邦里玛杨德利,沙巴立新党主席拿督杰菲里,沙巴人民希望党主席拿督拉津奥金,团结沙巴人民党主席拿督莫哈末阿薩。

沙巴联合阵线近年来已获得越来越人民的响应和支持,而配合届临的全国大选於本月6日在亚庇召开的沙巴联合阵线全国政治大会更是群情踊跃,全场爆满,座无虚设,连会场的走廊四周和场外也挤满党员和支持者,而在周前同样的政治大会也分别在斗湖和山打根奉行,出席的党员和支持者也相当踊跃,聆听各党代表的演讲。

沙巴联合阵线的15点竞选宣言的重点是寻求沙巴自主权,并函盖政经文教培训等权益。

15点竞选宣言有:1)沙巴是真正自主国度,而寻求收回系列自主权。2)落实一国两制。3)推行土地改革与土著习俗权利。4)审查对石油和天然气的权利。5)婆罗洲化。6)直接管理旅游业领域。7)推行女权运动。8)为青年提供机会f 9)对抗贪污10)加强政府机构。11)社会重塑。12)提供社会福利。13)让纳闽回归沙巴。14)解决菲律宾对沙巴的索土。15)
培育东盟东部成长区。31/03/2018 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