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July 9, 2012

张碧华:州政府应说明 KHIDMAT大厦使用计划

进步党宣传主任张碧华及秘书长拿督杨伟光
等人在装修中的KHIDMAT大厦前合摄。
(本报亚庇八日讯)沙巴进步党宣传主任张碧华说,州政府要计划日后如何KHIDMAT大厦,应公诸于世,透明化处理。他说,州政府早前试图要将这座曾是超市的大厦,改作医院或医药学校用途,但没有成功,如今却见该大厦在进行装修。

他指出,该大厦属于沙巴贷款合作社所有,如今进行着大事装修,但附近却没有告示牌通知人民那是什么计划,根据法律,所有有关政府建筑物的工程,人民都有知情权。

「政府对这个大厦最后的计划是要建私立医院,但因一些方面的反对,特别是沙巴进步党,该计划告吹了。」

他说,首长于2010年4月,宣布要将这座大厦改为沙巴大学的医学院 校及大学医院,以舒缓女皇医院大楼被列为危楼后造成的医院设施拥挤现象,但这项建议被卫生部驳回,原因 是人手不够。

他表示,由于越来越多政府大楼被空置,所以人民对此深表关注。

KHIDMAT大厦下面四层是办公室大楼,上面另有九层,下面四层曾是农业局办事处,在农业局搬至农业大厦后就空置至今。

「如果州政府有计划要发展这座大厦,人民有权知道详情,这对人民 才公平。」

2012-07-09詩華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