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July 14, 2012

青团运沙分会赴玻州 出席第36届代表大会 刘德泉赞助部分经费

【亚庇十三日讯】沙巴进步党里卡区州议员拿督刘德泉於昨日受到青团运沙巴州分会主席陈威凯率领该会副主席陈慈慧与马卉慧、理事吴杰凇及罗永杰礼貌拜会,并匯报该会将於近日啟程前往玻璃市,出席由马来西亚青年团结运动(青团运)於本月十四日至十七日在玻璃市州锡玛打琐渡假村所举行的马来西亚青团运第卅六届代表大会的欢迎晚宴,以及召开全国代表大会。

也是青团运全国署理总会长的陈威凯称,青团运沙巴州分会将派出十五名团员参与此全国代表大会,同时,沙巴州分会也将参与青团运本年度SOLID(坚实)表扬奖的竞赛。

陈威凯又说,参与此次青团运本年度SOLID(坚实)表扬奖竞赛者除了有该会之外,尚有霹靂、玻璃市、雪兰莪和檳城等州分会,可以说是棋逢敌手,但我和团员们将尽力而為,希望我们可以夺得此殊荣,為本州争光。

陈威凯表示,青团运总会举办此类表扬奖主要目的是在於鼓励青团运各阶级领导层积极带动组织,以及并提高组织形象并朝向SOLID(坚实)目标及方向迈进,同时塑造彼此之间的良性竞争,互相学习促使提高组织的素质。

陈威凯说,SOLID(坚实)表扬奖的评分规范:①Social Status(社会地位)、②Organization Relationship(组织严密)、③Leadership Quality(领袖素质)、④Internal Strength(内部强大)、⑤Development of Professional Management(专业管理)。

在会上,他感谢刘德泉歷年来对於青团运所举办的活动,除了给予鼓励之外,也给予该会的鼎力支持,促使会务能够顺畅进行。
另一方面,也是州分会的名誉顾问的刘德泉除了慷慨解囊,赞助彼等此行的经费,同时也书写推荐信函予青团运沙巴州分会参与角逐SOLID(坚实)表扬奖的竞赛。

刘德泉对於青团运的杰出表现给予了高度讚扬。他说,青团运沙巴州分会在陈威凯领导之下,与理事们互相配合,眾志成城已成為一个非常活跃的青年组织团体,获得各界人士给予佳评。该会活动性质多元化,并且已积极朝向成為多元锺族的青年组织团体,受到眾多的年轻有為的各族群踊跃加入青团运这个大家庭。

刘德泉强调,他希望青团运沙巴州分会再接再厉,於未来作出更佳的表现,持续积极的服务社会,推动更多有利於青少年的活动,引导时下青少年朝正途迈进。同时他也预祝青团运沙巴州分会能够在此次竞赛中顺利过关斩将夺奖归来,為沙巴州增添光彩,证明沙巴州的青年能(Boleh)。

2012-7-14   华侨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