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July 24, 2012

聘沙巴汉填补联邦公务员空缺 进步党:可省庞大开销

 (亚庇廿三日讯)沙巴进步党中央副主席杰比利苏海明呼吁联邦政府,检讨其派遣西马人任职本州联邦部门政策。

他称,联邦政府每年需消耗数百万令吉,派遣西马人前来本州工作是一项不明智之举。杰比利苏海明认为,聘请本州人民填补联邦政府空缺,可节省庞大开支,营造双羸局面,何乐不为?若聘用沙巴汉,政府无需付出调职及其他房屋津贴。

他继称,首长署助理部长拿督拉汀马里透露,联邦政府于过去五年里,每年都派遣7500至8500名公务员到本州任职,拿督拉汀同时表示,所有15,390个政府公务官员,目前任职于九十四个联邦政府部门及四十二个州法定机构。

杰比利苏海明对本地与西马教师在本州的房屋津贴比较, 实在有天渊之别表示震惊,他词时对国会下议院副议长拿督罗纳德甘迪,告知有关本州教师的房屋津贴为250至350令吉,而西马任职于本州的教员房屋津贴却是730至830令吉,实在是不公平。

2012-07-24诗华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