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July 10, 2012

进步党曾宪章吁丹绒加布区选民 要投选土生土长候选人

古达甘邦鲁露村民支持沙巴进步党在丹绒加布区
与国阵一对一对垒。
(本报古达记者九日讯)沙巴进步党丹绒加布区联委会主席曾宪章呼吁丹绒加布区选民在随时到来的大选中投选古达土生土长的候选人为丹绒加布区人民服务、争取发展,拒绝“入口”候选人,“天兵”或平时不见踪影,大选时才出来亮相喊话的投机政客。

曾氏是下乡访问古达甘邦鲁露,出席村民交流会时作出的呼吁。

他说,古达甘邦鲁露村民热烈欢迎沙巴进步党领袖下乡访问,并全力支持该党在来届大选时在丹绒加布州议席选区与国阵一对一对垒。

他呼吁村民们支持拿督杨德利领导的沙巴进步党维护沙巴汉权益,在大选时勿心怀两意,有人派“糖果”照拿,但手中神圣一票要投给沙巴进步党。

曾宪章与甘邦鲁露村民亲切交流时摄。
曾氏说,沙巴天然资源丰富,可惜沙巴所获得的石油税收益仅得五巴仙,村民使用的大道还不如西马的甘邦路。古达至亚庇的公路自我国独立以来五十多年,两地人民迄今都无法使用好路,古达甘邦鲁露至灯火楼旅游区的公路今天还是一条碎石烂路,难道沙巴汉命运注定是要使用烂路吗?难道大选前“派糖果”,沙巴汉就会把民生困苦忘得一干二净吗?

他说,国阵政府到处欲开设一个马来西亚商店,美其名是卖便宜货予消费人,事实上是打击商家,与商人竞争生意,宛如人民党时代的KOJASA商店,与商家竞争生意一样,KOJASA商店最终结束营业,接着人民党政府也倒台了。

曾氏呼吁甘邦鲁露村民利用智慧头脑选择维护沙巴汉权益的政府,沙巴汉已给国阵五十多年时间治理沙巴,然而今天古达仍被国阵政府忽略推行发展计划。

2012-7-10   亞洲時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