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July 19, 2012

谢秋菊:应付「重要人物」到访 州政府今年开销240万

谢秋菊在州议会参与二零一二年
第一附加供应法案辩论。
(本报讯)沙巴进步党籍路阳区州议员谢秋菊昨日在州议会指出,州政府今年单是应付「重要人物到访」的开销高达两百四十万元,乃是因为联邦领袖频频到来「竞选」造成。

她表示,在去年杪提呈的今年度沙巴预算案中,所通过的「重要人物到访」之开销为八十万元,但昨日提呈的二零一二年第一附加供应法案却要求高达一百六十万元附加拨款,即超过了两倍,以至全年的开销达两百四十万元。

她是在州议会参与该法案辩论时这麽表示。

谢氏表示,首长署去年所获得的重要节日及庆典之拨款为四百万元,而这次附供应法案却寻求额外两百万元拨款,乃意味著州政府今年用庆典的开销达六百万元。

她表示,此外,在重要节日及庆典方面,今年预算案所通过的拨款为一百廿万元,而附加供应法案则寻求增加额外的一百万,以至全年开销为两百廿万元。

她也质问州宴今年预算拨款为一百万元,如今再寻求额外一百四十万元拨款,以致令人置疑甚麽州宴要突然增加这麽多钱。

她指出,这四项拨款总额原本批准的为七百万元,却要求增加六百万元,以至州政府今年用于上述4项用途的开销达到一千三百万元。2012-07-18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