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July 30, 2012

曾憲章:進步黨在丹區每個甘榜 老早就成立競選委會 可隨時付閃電大選

(本報古達記者廿九日)沙巴進步黨丹絨加布區聯委會主席曾憲章與隨從們於昨天訪問古達甘榜當比樂、上排時受到村民們熱烈歡迎。

曾憲章說,村民向他投訴,他們不能享受自來水供應。村中雖有輸水管經過,但卻沒有自來水供,輸水管宛如陳設品。古達目前有三個大水源,對當地村民來說形同虛設,仍然無法拿到自來水。他們全力支持沙巴進步黨在全國十三屆大選時,角逐丹絨加布州議席,並希望其他反對黨讓路,讓沙巴進步黨以一對一方式對抗國陣。他們表示支持民聯公正黨角逐古達區國會議席。


曾氏說自二零零八年三零八大選後,沙巴進步黨就在丹絨加布區開始積極部署大選工作,馬不停蹄拜訪了七十個鄉村,對村民困境瞭如指掌。而且每個甘榜都有聯絡人和支持者,老早就成立了競選委員會,可以隨時應付閃電大選。進步黨默默耕耘,可能不為人知。

但村民對進步黨的認識和支持是不可否認的事實。沙巴進步黨在丹絨加布州議席選區有一股很大的勢力。

曾氏說,其他反對黨不但沒有健全的組織,連活動都沒有。如果在大選時臨時派候選人,只有分散選票,讓國陣獲益。

他說,沙巴公正黨古達國會選區的負責人羅拔知永也同意上述看法,支持沙巴進步黨與沙巴公正黨合作,以一對一方式對壘國陣。

曾氏說,羅拔知永認同沙巴進步黨在丹絨加布的強大勢力。若給一個沒有做功課的人當候選人,因為他們連甘榜都沒有到過,人民不認識他們,怎樣為民服務?

他說,沙巴人民公正黨與沙巴進步黨高層領袖已有了協議,在來屆大選一對一對抗國陣。羅拔知永說,沙巴人民公正黨高層領袖很嚴格挑選候選人,不會隨隨便便派出候選人上陣。

他呼籲村民不要聽信謠言破壞兩黨的合作關係。

曾憲章說,村民們投訴不要在大選到來時才親民的候選人。如果在大選時才亮相,平時不見踪影,平時不燒香,臨時抱佛腳的候選人,肯定不會受人歡迎。

他說,自二零零八年三零八大選後,國陣政府忽略了古達區的發展,造成古達區比其他區落後,勿說,亞庇、山打根與斗湖,就連哥打馬魯都區的發展也比古達區多好幾十倍。哥打馬魯都店屋蓬勃發展,就下一個很好的例子。國陣政府不發展古達,十數年來國陣政府都無法修好達庇公路,古達人民還要給國陣再來執政嗎?

曾氏說,拿督拉津奧金等人都離開國陣找反對黨合作尋求改革沙巴,古達人民應該醒覺,來屆大選時應將手中神聖一票投給誰。

2012-7-30 華僑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