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July 8, 2012

张碧华:助掩盖搬迁庇高庭内情 于墨斋误导群众毫无诚信

(亚庇讯)沙巴进步党宣传主任张碧华揶揄州副首席部长于墨斋,已在多项事件误导人民,所谓“你可以愚人一时但不可能愚人一世”,难道后者还怀着诚信尚未破产的心态寻求人民信服?

在高等法庭搬迁事件上,于墨斋迫不及待的为州首长慕沙阿曼辩护,同时所发表的毫无信服力论点,试问还有多少人会去相信。于墨斋护主心态,显示他是为了把人民谴责慕沙的视线转移在自己身上。

张碧华炮轰于墨斋曾误导群众,例如让市民尚记忆犹新的免还泊车费闹剧,当年于墨斋在野时曾指責亚庇市政厅向市民收取昂贵的泊车费斋,竟然在亚庇市区四处摆档呼吁人民无须缴还泊车费,还准备塑料袋收纳人民未还钱的泊车票。不少人民信以为真,把泊车票投进于墨斋所准备的塑料袋,结果换来的是市政厅对未偿还泊车费的人民附送利上加利的传票,甚至有人被控上法庭。其闹剧已让不少人必須邀付比原价一本万利的几千几万马币泊车费,可是如今于墨斋已是在朝部长,也贵为副首席部长,却对以前他所作的闹剧,不闻不问,让不少当初相信无须缴还泊车费的人民白白上了于墨斋的当。

张碧华继说,上次关税局在本州拆禁住户的卫星天碟,于墨斋却不效仿砂拉越州政府动用内阁权力来阻止,反而自降职权在民间搞网络签名运动。有位中国籍男子就误信了于墨斋堂堂一位副首长所搞的签字运动,能让卫星天碟在本州的运用合法化,而入口卫星天碟。结果被控私运被罚款90万,又在无法缴付罚款之下,而成了两年狱下囚。

张碧华也针对沙巴信托基金亏损事件,印证于墨斋误导了5万2千股民,事因当初于墨斋在野延身而出为股民请命,抹黑杨德利当首长致使基金单位跌至炸蕉板的价钱,于墨斋误导股民之行无形中掩饰了巫统当权该基金机构导致亏损的事实。

如今在朝又贵为副首长,却就沙巴信托基金亏损事件,欠五万众股民一个交代。张碧华就此质问于墨斋,为何不敢支持进步党州议员谢秋菊和刘德泉所提呈的要求『州政府公布基金亏损事件白皮书』的动议,让于墨斋所谓杨德利使基金暴跌的“证据”公诸于世?

张碧华表示,当初是慕沙公布高庭迁移至布奈山,需向人民交代的也应该是既得利益的慕沙,怎么是于墨斋代劳发言。如今于墨斋为慕沙的辩护皆缺乏信服力,于墨斋岂不就李代桃僵,顶替慕沙成了众矢之的箭靶。

回顾亚庇图书馆被公布为危楼而被拆来扩建高庭,结果高庭没有扩建反而被面对搬迁的厄运。

张碧华促请于墨斋应以人民的利益至上,附和进步党对数座公家建筑物被拆遗下黄金地段充当商业用途的揭露,于墨斋应把高庭搬迁遗下黄金地段归谁的内情公诸于众,以挽回本身已濒临破产的诚信,勿再助纣为虐地维护幕后得利益者。


2012-07-08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