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July 10, 2012

进步党陈燊汉提5问题 要求于墨斋回答

陈燊汉
(古达九日讯)沙巴进步党古达丹绒加布区部党要陈燊汉请于墨斋副首长向沙巴人民交代清楚!到底是谁在误导人民,谁才是真正的子虚乌有,睁眼说瞎话?谁是自打嘴巴,不知悔改?

陈氏有五个问题想要于墨斋副首长回答,相信沙巴人民都想要知道这五个问题的答案:

第1, 当某些人要抢走人民的土地时,沙巴进步党站出来保卫,请问何罪之有?和抢夺人民土地的人相比,谁才是犯罪?

第2, 当囯阵政府宣布图书馆是危楼,必须“暂时” 用高价租某商业中心,以便等待‘新’的图书馆建立于丹容亚路。请问这来来去去共消耗了多少人民的血汗钱?

第3, 后来,某部长解释说,图书馆的搬迁是为了要腾出地方以便扩建法庭大楼。现在首长却说法庭要搬去不奈山。到底人民要相信谁?

第4, 当图书馆,法庭搬走后,接下来会不会轮到张天文公园要拆除呢?

第5, 当图书馆,法庭,张天文公园腾空后,有关地段要如何处理呢?保留为政府地或卖给外地大财团来“发展”呢?

若于副首长不能回答以上的问题,就请于副首长醒醒吧!不要再睡觉了!不要再盲目的被巫统牵者鼻子走。 


2012-7-10   亞洲時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