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July 31, 2012

大众新村休闲迷你公园缺乏维修 野草掩盖公园设施

拿笃进步党大眾新村支部主席刘天民坐在野草
丛生的公园内有如一个修苦行的居士
(本报拿笃记者三十日讯)拿笃西加麦大眾新村第六巷旁的一个休闲迷你公园﹐由于多月来没有进行维修﹐整个花园野草丛生﹐滋生长到高达人头的野草也掩盖了公园内之小童娱乐设施﹐休闲椅子行人道四周都是各种野草。

大眾新村居民﹐亦是沙巴进步党拿笃区联委会大眾支部主席的刘天民今天吁请有关当局关注﹐为了当地居民的福利和安全﹐尽快派人修剪各种野草﹐以恢复原有的休闲公园良好形象为盼。

刘天民称除了他和夫人及孙子﹐大眾新村不少家庭成员﹐大家都经常到公园散步闲聊﹐或跑步做健身运动﹐小孩子在草地上玩球捉迷藏﹐或坐跷跷板﹐早晚时段都看到休闲的居民。

但随著公园内的野草没有人修剪﹐各种野草越长越多﹐越来越高后﹐前往公园散步居民和孩子渐少了﹐就连他也止步不前。

一来公园已成为荒草地﹐同时傍晚时分常有阶生人出没﹐为了安全起见﹐居民唯有在自家内做运动﹐或懒得出门躲在家中看电视剧。

如今公园内没有了欢愉的笑声﹐也没有祖孙乐的温馨场面﹐整个公园一片荒凉景象﹐四周死寂﹐更潜伏著危机。

刘天民称﹐他已知会联委会主席黄有清﹐并表示为了当地居民的安全﹐将会向有关当局反映﹐因为拿笃的休闲公园本已少之又少﹐娱新又是一个乏人管理的公园﹐人民连这最本的基设福利服务也没有﹐政府的管理层的失责和服务态度令人失望又失望。

2012-07-31 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