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July 17, 2012

杨德利支持公正党在兵区国席上阵 进步党决攻打摩约区

拿督楊德利為沙巴進步黨摩約區聯委會會所主持開幕啟用禮。
(本报讯)沙巴进步党主席拿督杨德利昨日表明,进步党会攻打摩约州选区,希望其他反对党能让路予该党直撼国阵,以免分散选票。

他说,进步党在兵南邦国会选区内的甘拜园已立足多年,并於三年前在另一个州选区成立了摩约区联委会,更积极投入準备面对第十三届全国大选的工作。

“随著摩约区联委会会所落成啟用,沙巴进步党会攻打这个州议席,我们希望其他反对党勿分散选票,至於兵南邦国席,我党随时支持公正党派员上阵,朝著入主布城目标挺进。”

杨德利是於昨午在兵南邦唐贡岸镇為半年前设好的该党摩约区联委会会所主持开幕啟用礼时,公开表明该党要攻打摩约州席的意愿。

他指出,该党已经在摩约区作好竞选準备,包括已委任该区一共十三个大选投票中心的主任及监选员,同时於昨日推出第十三届全国大选之「摩约区地方竞选宣言」。

“党最高理事会月前通过由摩约区联委会主席阿莱尤斯提呈的摩约区地方竞选宣言,裡面概括解决摩约区人民所面对的种种问题和诉求,如引起居民强烈反弹的凯端水坝计划、甘榜马昂外民徙置计划以及土地课题。”
拿督楊德利在沙巴進步黨摩約區聯委會會所開幕啟用儀
式上率領黨最高理們及摩約區聯委會領袖高喊「進步黨
能」口號。
他说,州人土地被夺佔事件层出不穷,皆因国阵政府裡面有太多的政治鱷鱼。“要解决土地问题,首先必须痛宰这些鱷鱼,只要这些人继续握权,问题永远解决不了。”

至於反对党之间议席如何分配方面,杨德利表示,进步党与其他反对党之间可以合作,但是必须要有原则、充分的準备以及要有竞选宣言。

他说,进步党有七大文化、清晰的政治斗争和治理沙巴的方向,有朝气勃勃的青年干员以及高度遵从党纪律的领袖和党员。

“我们的竞选机制一定要完善,虽然我们有信心,但要对抗国阵并不容易,有了上届大选的惨痛经验,国阵今次已经全面戒备,我们不能低估国阵领袖為保政权的政治决心,他们会无所不用以达到目的。”

他进一步指出,国阵害怕选情不利迟迟不敢宣佈解散国会,以一马人民援助计划之名到处派钱给各阶层人民,包括最近派五百廿令吉轮胎券给六万名德士司机。

杨德利表示,进步党上个月已推出下届大选的竞选宣言,其中包括承诺纳闽将回归沙巴、落实沙巴经济计划和新土地改革政策、赋权予青年及妇女、解决青年失业以及沙巴攸关的课题。

2012-07-16亚洲时报(07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