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July 31, 2012

黄有清:进步党若执政 一劳永逸改善篤水供

黃有清
(本报拿篤廿九日讯)沙巴进步党篤区联委会主席黄有清指出,沙巴进步党一旦在来届大选执政,将会制定拿篤自来水供的发展计划,以一劳永逸的解决拿篤居民长期以来面对缺水之困境。

黄有清称,国阵政府天天喊说大事发展拿篤新码头路的棕油综合中心(POIC),并披露已吸引了数以亿计的外资和大企业到来发展下游工业。

但拿篤市民却没有眼福看到这些数目字游戏的美景,最起码拿篤龙岗坑区的居民,长期以来一直受到缺水的困扰,有的居民已是子孙三代都望着水龙头兴嘆,每天要到河边小溪取水过日子。黄有清是接获眾多龙岗坑居民之投诉,在昨天联同支部主席党要,包括陈福平、江明海、刘天民、鼓庆云、钟玉芬等到上述居民住家了解缺水情况。

黄有清称,水源一如空气,居民一日三餐作息都不能没有水,故此沙巴进步党已把拿篤的水供计划纳入届临的竞选宣言中,在有关长远的水供计划下,将会视人口和地方的发展所需,供应足够的水供给拿篤人民,同时五年一小次或十年一大次的检讨水供情况,确保拿篤人民不会再面对供不应求缺水之苦恼,以促进地方上之繁荣发展。

2012-7-30 诗华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