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July 18, 2012

向州库申请额外拨款 谢秋菊:具政治目的

路陽州議員謝秋菊在州議會參加辯論今年
第一次附加供應法案辯論。
【亚庇十七曰讯】州政府今年光是应付“重要人物访问”的开销已高 达二百四十万令吉,沙巴进步党路阳州议员谢秋菊直指此乃中央领袖频频来沙拜票所致。

她今日在州议会参加辩论今年第一次附加供应法案辩论时指出,二零 一二年州财政预算案已批准八十万令吉作為“重要人物访问”开销用途,如今再寻求额外拨款一百六十万令吉,是原来批准数额的二倍。

她也表示,首长署去年获批准的重要节日及庆典拨款為四百万令吉, 如今又寻求额外二百万令吉拨款,光是今年用於庆典的开销达六百万令吉。

她表示,今年州财政预算案批准拨款一百廿万令吉充作本州重要节日 及庆典用途,州政府再寻求额外拨款一百万令吉,成了二百廿万令吉。

她说,今年州宴的原来预算為一百万令吉,如今却寻求额外一百四十 万令吉拨款,為何突然间需要增加那麼多钱?这到底是什麼餐宴?

谢秋菊指出,上述四个项目的拨款总额,从七百万令吉增至一千三百万令吉。

她说:「除了為大选铺路,我看不出有任何理由要向州库申请那麼多钱?」

她不认為有关预算增加将近一倍,乃州财政部官员拟定二零一二年州财政预算案失算所致。相反的,这是政治决定,以达到政治目的。

2012-07-18华侨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