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July 11, 2012

来届大选艰苦战斗 谢秋菊吁党员勇敢迎战

謝秋菊州議員(左一)、籌委會主席林志
明(右一)等與棋手交流。
(本报亚庇十日讯)沙巴进步党路阳区州议员谢秋菊形容,来届全国大选对进步党来说是一场艰苦的战斗,该党将面对歷年来最大的挑战和压力。

她表示,进步党所面对的压力除了是人民对该党的期望,还有对手会使出的各种招数和手段。

但她强调,该党拥有经济计划﹑土地改革计划及竞选宣言,一旦成功执政能够直接使沙巴州人民受惠;因此,她呼吁该党同仁必须站稳岗位,勇敢地面对各方面的挑战,并且向亲友传达进步党的计划与目标。

也是进步党妇女组主任兼路阳区联委会主席的谢秋菊是於昨晚在「谢秋菊杯路阳和生园中小学象棋锦标赛」慰劳宴上,这麼表示。

同时,她指出该党今年连续第十七年举办的「路阳和生园中小学象棋锦标赛」获得歷来最热烈参赛反应,也获得商家们大力支持,印证了该党坚持推广及传承中华文化的努力是正确的。

她说:“进步党同仁為了传承中华文化的目标,十多年来团结一致,确保和生园象棋赛持续举办下来。来临的全国大选,大家也要同心协力,证明我们退出国阵是正确的选择。”


拿督楊德利(右一)及籌委會主席蕭瑞蘭
(左一)與出席者交流 。
拿督楊德利(右一)與黃寄有和華開兢同合攝。
另外,进步党主席拿督斯里邦里玛杨德利认為中国象棋所拥有的歷史文化背景,以及战争中的谋略,可作為进步党最高理事及党员的啟示。

他说﹕“刘邦领悟到‘得民心者得天下’,楚汉之争才能够成為最后的胜利者。这如同沙巴州当今的政治,只要得到人民的支持,就能够获胜。”

“无论是年轻人或成年人,都应该了解象棋的文化价值及含义,使这项中华传统文化项目得以发扬光大。”

此外,象棋赛筹委会主席萧瑞兰感谢党主席及最高理事、赞助商、象棋特级大师刘贵辉、副筹委会主席林志明及家人、以及各校的支持与配合,俾使谢秋菊杯象棋赛再一次成功举行。

昨晚出席慰劳宴的嘉宾计有进步党署理主席拿督刘德泉州议员、甲必丹张景程、赞助商之一陈心田、刘贵辉大师、和生居民协会主席黄光耀等。

2012-07-11诗华日报
            

1 comment:

  1. YB别慌张,那就来个‘马後炮’与‘卒过河为车’,直拿下对方‘狗阵’沙巴的将军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