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July 17, 2012

路阳金兰迪园第二期居民怨诉 屋后沟渠如蓄水池 天雨即满流入住家

【亚庇十五日讯】路阳金兰迪园第二期Kukang巷路屋后沟渠犹如蓄水池,常年满溢。居民多次投诉及致函亚庇市政厅,但是该问题至今仍未获得解决。

沙巴进步党路阳区联委会日前再次接到居民的投诉后,由副主席黄光燿及执委杰菲里前往视察。

黄光燿称:该Kukang巷路48号门牌屋后的沟渠,乍看之下,犹如一个‘常满’的蓄水池。只要下一点儿小雨,水患就一触即发;污浊的沟渠水就会满溢而出,倒流进住家。除了引起水患,齷齪水臭味刺鼻,卫生指数超低,居民健康亮起红灯。

此外,该沟渠可以看到有许多蚊虫已经繁殖成功,开始祸害附近的居民。

黄氏续称:沙巴进步党路阳区联委会已再次的致函亚庇市政厅。并敦促有关当局能尽快解决这项困扰路阳金兰迪园居民的问题。

2012-7-16  华侨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