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September 29, 2012

甘拜园廉屋水沟堵塞 胡世清批承包商失责

【亚庇廿八日讯】沙巴进步党甘拜园区联委会投诉局主任胡世清,怒轰清理水沟垃圾工程承包商,没有职责所在地定时履行清沟职务,而导致甘拜园廉价屋区的沟渠,被日累月积的垃圾阻塞得水泄不通。

胡世清接获该区Lorong Bunga Patuma 9的住户居民,针对沟渠阻塞的投诉,而前往了解情况,并目睹两口水沟洞被垃圾以及滋生的草丛阻塞着。

居民向胡世清诉説,这堆水沟垃圾已堆积多月,有关当局却没有前来清除,而导致该区渠水水泄不通,垃圾臭气熏天。

胡世清质问有关承包商,为何歷久没有定时前来该区清沟,是不是没有获得当局拨款?他也同时敦促亚庇市政厅,指示承包清沟工程的上述承包商,尽速动员前来该区清除掉那些水沟垃圾,勿让垃圾继续堆积,破坏该区居住环境的卫生。

2012-9-29  诗华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