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July 2, 2012

胡世清:扩沟工程留手尾 学生落沟受伤

兵南邦育民小学校外旁的扩沟工程尚未完成就停工,任由人行道堆满沙石,已挖宽的深沟和用洋灰铺成的窨井又不铺盖,结果致伤一名行走在人行道上因踩在沙石堆不小心滑入深沟的小学生。

沙巴进步党甘拜园区联委会投诉局主任胡世清接获Taman Sahabat住宅区居民针对小学生掉进深沟的投诉,前往现场了解情况,看见上述人行道已被挖得不成形,深沟亦有一个儿童的高度,连沟渠旁的水喉也不见水表。

居民向胡世清透露,该扩沟工程在一周前开始挖沟,可是挖了数日即停工至今,工程负责单位仅插几根树枝拉丝带来警惕路人而已。由于学校就在附近,该人行道是学生必经之路,被挖狭窄的人行道令路过的学生避深沟又要小心汽车从旁驶过,结果一名路过的小学生避无可避,踩上沙石堆滑入深沟而跌伤,同时也惊动了甘拜园区人民发展领袖卢远东前 来了解情况。

胡世清谴责工程负责单位扩沟未完工就草草了事,遗下深沟和窨井迟迟不铺盖危害路人安危,陷该名小学生白遭坠沟之祸。如今连卢远东也惊动了,兵南邦县议会应尽快指令工程负责单位前来完成余下工作,当局若不能速办,也必须把阻挡人行道的沙石堆移走,以及设立交通警示牌来封锁深沟和窨井,而不是插树枝拉丝带如此敷衍了事。

胡世清也针对水表不见的水喉,冀望税务局能确保上述工程进行阶段,学校和附近住户的水供不受影响。


诗华日报 2-7-20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