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July 16, 2012

杨德利:进步党上阵摩约 兵南邦国会让路公正党

拿督杨德利为该党摩约区联委会办事
处主持开幕。
(本报亚庇十五日讯)沙巴进步党主席拿督杨德利放话,来届大选,该党势必派出候选人在摩约州选区上阵,而兵南邦国会则让路予民联公正党。

他说: 「沙巴进步党肯定下届选举要在摩约州选区上阵,但兵南邦国会,因民联要攻入布特拉再也,若民联的公正党要上阵,我们随时支持。」

他称,民联取下布特拉再也,沙巴进步党取沙巴,也有其他政党,如民行党、立新党和伊斯兰党等,都可以合作,但要有原则,要有准备,有机制,才有胜算。

杨德利是今日,为该党摩约区联委会办事处主持开幕时如此表示,该党于3年前经设立摩约区联委会,并在半年前设立此办事处。

拿督杨德利与党最高理事及领袖
高喊口号。
他也提醒党员,在下届选举,要对抗国阵,不是容易的事,绝不可低估国阵要继续执政的意愿。

「这不是说有自信就可以(胜利)的,2008年他们还在睡觉,现在他们已经醒了,会做好充份准备,我们不要低估国阵要继续执政的政治意愿,因他们很了解,若选输了,他们就会失去一切。」

「如果知道自己即将失去一切,他们当然不会坐以待毙。

他强调,要胜选不是简单的事,直至算票之前,很多细节要准备。

他也说,沙巴如今不论是在乡村或城市,都面对土地危机,这是因沙巴的投机份子太多,要解决沙巴土地危机,就要先将这些投机份子解决掉,否则若他们还有机会执政,可连翅膀都长出来了。

他表示,有关沙巴非法移民泛滥的课题,他们绝对不会解决,总是借口多多,因为当年一手形成这种问题的人,如今依然在朝。

他强调,沙巴进步党所有州选区都 必须推出竞选宣言,并都在最高理事会上通过;为此,这些宣言并非只是区联委会对选民的承诺,而是整个沙巴进步党许下的承诺。

他说:「我从国阵竞选机制的进展预测大选会落在六、七月,但国阵从回馈中发现如现在选举,胜算很低,就一再展延,若今天大选,他们已输掉了。2012-07-16诗华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