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July 11, 2012

路阳富园电灯柱摇摇欲坠 陈学祥:居民提心吊胆

陳學祥(右二)在檢查電燈柱生銹腐蝕程度,
右起為蕭俊仁,黃光燿,及居民陳先生。
【亚庇十日讯】路阳富园Angsa1巷路57号门牌屋前的电灯柱生銹腐蚀,就连电灯柱旁的泥土也鬆散,导致电灯柱摇摇欲坠。附近居民及路过民众提心吊胆,担心电灯柱随时会倒下。

沙巴进步党路阳区联委会接获居民陈先生的投诉后,由副主席陈学祥、黄光燿,连同执委萧俊仁及杰菲理於今日前往视察。

陈学祥称,该电灯柱现在依然操作,对附近居民非常重要。若有一天不幸倒下,除了秧祸不幸经过的民众,也会导致Angsa1巷路漆黑,富园一带电供及电话失灵,对居民造成极度不便。

陈氏敦促有关当局即刻著手处理,尽快展开维修或重建工程,不要等到有一天电灯柱不幸倒下,才来追究是谁的责任。

2012-7-11 亚洲时报


陳學祥(右二)在檢查電燈柱生銹腐蝕程度,右起為蕭俊仁,黃光燿,及居民陳先生。

電燈柱生銹腐蝕程度令人生畏。

1 comment:

  1. 有白蚁做洞?
    哎呀,用旧烂铁做灯柱?
    谁又出招,新料得标用旧料?
    这柱子立多久了,该不会是当年‘自己人’的承包商干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