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July 12, 2012

排粪喉扩建工程4年未完工 道路使用者怨声载道


淹旬旷月的排粪喉扩建工程令工务局占用和封锁了丽都红绿灯(从兵南邦路弯右)前往甘拜园马路(亿达路Jalan Lintas)的一段路道,导致整条公路在繁忙时间交通阻塞车辆水泄不通,马路使用者皆怨声载道。

沙巴进步党甘拜园区联委会投诉局主任胡世清前往该处进行视察,市民向其诉说,平日看见负责该工程的劳工仅有小猫两三只,而挖泥车、铁柱以及其它工程用具则摆在该处多时,感觉上工程有完没完似的,至今已经长达四年之久,又修又挖的循环动工搞到整条马路凹凸不平。

平日有经过该处的胡世清针对工务局和工程承包商如此淹旬旷月长达四年的施工效率,深表遗憾。他反问当局,举世瞩目的中国青藏铁路仅两年就完成,为何上述排粪喉扩建工程却需花上四年时间都尚未完成,甚至还让马路使用者蒙受塞车之苦。

胡世清表示,该党不是反对执政当局进行惠民的基本设施提升工程,而是像普罗大众般,质疑当局淹旬旷月的工程施工效率,尚未惠民就先苦民,要到何年何月才完成,让马路使用者不再受当局把路道挖了又修、修了又挖、甚至乎要封路而导致交通阻塞之苦。

诗华日报 12-7-20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