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達聖堂路擴建工程半途而廢曾憲章促當局搶修

【本報古達記者廿八日訊】沙巴進步黨丹絨加布區部主席曾憲章呼籲政府即刻搶修古達聖堂路以方便家長在新學年開學時接送子女上課及游子返鄉歡渡農曆新年。

曾憲章說,古達聖堂路擴建工程半途而廢,路旁及中央野草叢生阻礙交通視線及破壞市容美觀,路旁土崩成陷阱威脅交通安全,路面百孔千瘡,凹凸不平,大小車輛 難於通行,公路使用人怨聲載道。

他説,古達聖堂路擴建工程採用瀝青鋪築路面,然而路面破洞後竟用黃泥修補,導致路面泥濘積水,且還在路中央豎立一根木條阻礙車輛通行,如此爛路及基本設 施,萬一發生交通意外不知由誰來負責後果?

曾氏說,政府耗資兩百多萬令吉擴建古達聖堂路,公路未建好反而更呈惡化,確令古達人民受苦及蒙羞。 他呼促政府關注古達區的基本設施,切勿只顧派錢買人心,忽略民生問題。

华侨日报

20111229
http://www.ocdn.com.my/news.cfm?NewsID=2535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